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第一个星期

11 月 1 号
在一间 secretarial firm开始了我的 internship :(

星期一
一整天都在filling..
从来没做过office job 感觉手忙脚乱的
看着乱七八糟的files就要晕倒啦....

星期二
折信, 贴邮票, 写地址
应该超过50个地址 -,-
什么都要记录!
每一间公司用了几张邮票也要记录
复印还是要记录><

星期三
应该是在scan那些文件吧....
然后放进他们server的folder

星期四
yeah...第二天不用上班!因为deepavali :)
erm....我忘了这天做了什么 ^^"

可能是我变胖了 动作不灵活了 :D
一直弄掉东西和撞到桌子
我看只差没跌到而已..哈哈...

上班感觉好累噢...比不睡觉还要累
只希望时间过得快一点 然后回家
因为我真的对一直坐在办公室里的工作没兴趣啊.....
我还要熬到明年二月 :(

这整个星期的心情极度差....
有点不适应..开心不起来...
还好周末回hometown了
看见爸爸妈妈有比较开心
还有表哥的孩子

很可爱吧 ??













拍了照片我让他看看他自己
问他说美不美
他说 : " 美~~"
给他炸到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